close

第一天,想著時間還有很多~我們打算先把生活用品買一買

說實在的,沒鍋子沒碗沒電鍋的,這一個月要是都吃外面真的會吃倒我!!!

日本的吃...說實在的真他XX的貴!!!(請自行消音)

真的很貴...動不動一個東西就要台幣兩三百,難道要我三餐都吃鹹到不行的御飯團嗎?

所以只有自己煮最省。

生活用品倒是還好,差不多就跟台灣一樣價錢,有些比台灣便宜

不過因為還沒有真正逛到市中心(比如心齋橋,天滿橋,難波那邊)

天滿橋站聽說有一個很大的(將近一千坪)的DASIO,這幾天行程OK的話會過去逛逛

SAM_0627.JPG   SAM_0628.JPG   SAM_0629.JPG  

今の朝ご飯

(7−11買的咖啡歐蕾和麵包夾薯餅。。。應該說是可樂餅)

吃完早餐看看地圖查查路線、起身、前往駒川!!!

SAM_0630.JPG      

帶著我的はいい~出發囉!

說實在的,要是有腳踏車的話,駒川離我們這裡真的很近....但是因為大爺還沒有~所以我們只好用走的~

大概花了二十分鐘左右~走到駒川(こまがわ

中途還拍到一隻慵懶的喵~~日本的喵都這麼悠閒嗎?完全不怕人呢!!!話說之前看節目,日本好像有個車站都是喵咪~有機會一定去朝聖!!

SAM_0631.JPG  

SAM_0636.JPG   SAM_0637.JPG   SAM_0638.JPG   SAM_0639.JPG  

駒川商店街的外面有一個...不名的小巷子??我們很懷疑那算不算條巷子,所以就拍下來了U__U

商店街裡面有百元商店~有賣一些哩哩扣扣的小東西

感覺有點像台北地下街那樣  最最重要的是~

怎麼日本的商店街裡面一定會有“紓壓治療”的店呢? 這次沒拍到改天拍上來~因為經過時都有小姐在門口,我羞恥心有發作不太好意思拍XD

接著就是我們今天前往駒川的重頭戲了~  餃子の王將!!!

這是我在網路上查到的~聽說十分有名又好吃~本著一股去砸店嘗鮮的勇氣~走錯了九個彎十八個拐,腳都起水泡了~~~終於給我找到了啦!!!

(其實已經來來回回在那一帶走了好幾遍,就是沒想到彎進那條巷子....)

  SAM_0641.JPG  SAM_0642.JPG    SAM_0640.JPG  

SAM_0643.JPG  

SAM_0645.JPG        SAM_0644.JPG  

很漂亮的餃子,說真的,很好吃!!!

台灣的八方雲集, 四海遊龍.....一整個比不上!!!真的不是我崇洋媚外啊!是真的好吃!!!

只是也貴了些!

這樣一份餃子(兩人份)+炒飯(一人份)+蛋花湯(半人份?) 就要725円(台幣約290)

真的是...貴翻了==台灣這樣點也不用這個價錢吧

所以說...日本東西還真的是XXX的貴。(呼應開頭~我用到了國文的頂真法,沒有辜負了國文老師的一片苦心,只是多了一個X)


希望有招一日我可以成為精通日本廚藝的主婦!!!  

 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affodilNo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