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到了關西空港,一踏入的心情是既期待又緊張。

SAM_0611.JPG       SAM_0613.JPG        SAM_0612.JPG  

SAM_0615.JPG    

不知道是不是這陣子不是旅行潮,感覺人潮較少,不過也方便了我們,除了入境時填寫申請單寫錯了三張(汗)

所以兩個人共寫錯6張!!!(不知道在驕傲什麼勁)

以外的行程就挺順利的。

你以為就這樣走走逛逛,欣賞路邊小貓小狗就到不知不覺的走到日本的住處了嗎?

接下來才是苦難的開始。

因為班機誤點20分鐘(本來預計12:50起飛,變成13:10)所以本來預計是三點半到關西,變成了四點==“

離開機場後,就是準備好獵槍去闖關,搭地鐵。

 

說實在話,我們兩個日文都還很菜,本著的只有一股熱忱!!!(不過這年頭光有熱忱沒路用,只有冷屁股會賞臉給你貼一下)

用著很破的日文去到處問路...重點是手上,肩上,還提著將近50公斤的行李!!!

我到現在打字手還是酸的(好想要撒龍怕死來給我撒必係一下~)

這時候為了振奮士氣,我還很白目開心的拍了第一次的日本地鐵票!!!(我相信接下來幾天都會有一堆第一次)

SAM_0618.JPG   SAM_0620.JPG   SAM_0621.JPG  

SAM_0622.JPG  

上圖都是進入地鐵的風光了~有注意到地鐵票嚇得背景嗎?知道那個美麗的桌布是什麼嗎?那是棉。被

重達十公斤讓我一路想丟之而後快的棉被

不過事後證明(人生所有事情只能用事後證明)好在沒丟掉,

因為我們累得比狗還累得時候的到宿舍時已經晚上九點多了,想買棉被也難,附近的7-11雖然很貼心但還是沒有賣棉被。

 

SAM_0623.JPG   SAM_0624.JPG  SAM_0625.JPG   SAM_0626.JPG 

日本的地下鉄很復古,可惜人來人往的不好意思拍電車小姐(其實是我太擔心坐錯車沒心情拍)

電車小姐穿的制服活脫脫像百貨公司的電梯小姐,想說只是差一個字怎麼衣服可以這麼像啊~都有可愛的圓帽哦!

之後到了難波站,跟LEO的王先生拿了宿舍的鑰匙,詢問了之後怎麼搭地下鉄後,又風風火火的出發了

(因為行李實在重到讓我肩膀快脫臼了)

接著從難波搭車到天王寺,再轉車到北門邊~一下車...就直奔我們宿舍了!!!

講來簡單,誰知道這期中包含了多少我們的汗水與淚水還有肥水(錢)

因為我們不知道路,一直想搭計程車,接著好不容易攔到一台計程車,司機卻好心的告訴我們其實只要再走兩個紅綠燈就到了

可是當時我們已經重到走不動了

雖然遠在兩個路口邊近在眼前,但是因為已經給人家攔車了,這時候身在異鄉的我居然發揮不出台灣人厚臉皮(好像是我特別厚)

的本色,堅持再走下去不要搭車....所以就這樣,意外的多花了660円(台幣近300...)

計程車真的很貴...我這種不是貴婦的真的不要坐!!!

在走過了7-11的轉角~我遇到了愛遇到我家,終於可以好好休息了!!!

等下就來去7-11買點吃的...餓死了=“=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affodilNo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