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SAM_0988.JPG 

首圖就給它來一張超好吃的生魚片壽司啦XD  有沒有很邪惡

老實說我是不太愛生魚片~尤其日本這裡到處都是冷食比較多,剛來那三天真的很懷念台灣的食物!

(我想念我的滷肉飯和魚丸湯~~)

這天是我們留學中心的Alan老師,很貼心的飛到日本,特地來關西看看我們這群學生

當然老師來~就是老師請客啦 哈哈

可是我們很客氣啦,真的只點一點點而已哦!(因為人生地不熟,想點也不知道點啥~下次熟門熟路後再來剝削老師吧XDDD)

 

SAM_0954.JPG       

這邊是大阪中央車站~我們一行人先在這邊集合

由於在這邊真的是亂點亂吃,所以食物一點可看性都沒有,因此我連拍都懶的拍了(U__U)

一杯小杯的美式咖啡還要280円日幣?! 我一包現磨咖啡粉也才400多塊都可  以泡幾百杯了

真的是貴到靠杯

中間的那位偽。阿兜仔~就是我們代辦中心的老師

(老大在幫忙拍照,所以沒入鏡,還有一位親切可人的大哥有事先走了,有機會再找他出來逛街~) 

 

SAM_0955.JPG  SAM_0959.JPG   SAM_0958.JPG        

後來因為老師的一時興起??說要找居酒屋坐下來聊天喝茶(為什麼不找咖啡店蛋糕店要找居酒屋呢?一切只是因為想喝酒啦!!!)

可是很不幸的...哪來這麼早開的居酒屋啦!

綜使我在中午看過喝酒喝到在路邊吐的不像話,還笑嘻嘻的日本上班族,也不代表居酒屋一定會開到中午啊!!

所以我們繞啊繞~繞呀繞低~~都找不到可以進去的地方

不過倒是經過了一條很凡爾賽玫瑰的商店街(從入口就是凡爾賽玫瑰的插圖,但是進去後卻是傳統日式裝潢???),還有紀伊國書店~

重點是我還看到一個在送試用保養品的活動!!!不知道送什麼,但很大一條!我當時心中百感交集,超想衝過去填問卷拿禮物的。“。

但是卻被老大托回來了....吼吼吼~~我真的好想去逛啊=口=!!!

SAM_0962.JPG   SAM_1134.JPG   SAM_0963.JPG     

經過一番四回八轉(這是哪來的成語我也不知道,腦袋想到就用了)

終於找到了一家可以坐下來喝咖啡聊是非的小店啦!

SAM_0975.JPG    

SAM_0990.JPG     SAM_0993.JPG    SAM_0986.JPG    SAM_0981.JPG  

這間還不算是很正統的居酒屋,只是個喝茶吃小點心的地方

本來想點茶類飲料的,但是發現MENU上都是濃縮果汁,再來就是酒

價錢一樣都是380円...就給它點杯沙瓦喝看看吧XDD

我和老大點的都是葡萄沙瓦~就是一點濃縮果汁的...雞尾酒吧?

在下對這個沒有研究,有錯誤請指正

不過這杯黃湯下肚,沒醉臉卻紅紅了~我事後想想...這杯應該是多年前風行台彎的QOO吧!!!

(迷之聲:QOO~有種果汁真好喝~喝的時候酷~喝完臉紅紅~)

不知道QOO是啥小朋友?貼個偽雞百科給你看吧!別跟我裝年輕說你沒聽過!http://zh.wikipedia.org/zh-tw/Qoo

 

話說回來,環顧這間居酒屋,不意外的發現,日本人的生活似乎跟酒和菸無法分開

路上都是香煙販賣機就算了,飲料販賣機八成中都有販賣酒類(有些是可愛的水果酒~)

女生也挺多會抽菸喝酒的,尤其是喝酒,真的千萬別小看日本的女生啊~~~

所以奉勸想把日本妹的男性好友們,請勿用灌醉這一招,如果你發現你身邊的的日本妹醉倒在你身上,說她那顆濃妝艷抹的的大頭有點暈,

以為你碰到一個不食人間菸酒的純情日本妹了嗎?請先別竊喜...八九不離十是你中招了。U__U

 

最後,因為我們親愛的老師隔天還要跑去福岡探望同學,所以聚會在五點多就結束囉~

希望下次聚會時~大家都變得更強了!!!

附上一些路上拍的看板給大家看看吧~日本的廣告真的都做的誇張的大~~~

殘念的摩天輪~找時間一定要去搭!

SAM_0969.JPG   SAM_0966.JPG   SAM_0965.JPG   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affodilNo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